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院部分女教职工参加了学校举行的第二届“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及篮球运球迎面接力赛

     

      为了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促进我校女教职工阳光体育活动的进一步开展,激励广大女教职工热爱校园、愉快工作、健康生活。校工会于2012年3月8日下午14:30在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举行了第二届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及篮球运球迎面接力赛。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唐尚朴,副校长祁晓玲及四川师范大学工会常务副主席陈政、专职副主席胡敏等出席活动现场。

     我院由工会主席黄桂平带队,有32位女教职工舒斌、刘洁、廖真辉、王佳莉、秦天弋、刘进、向琳、雷冬梅、魏光琴、周喻星、麻晓蓉、侯璐、赵敏、方涵、贾敏、杨俊、金黛莱、嵇敏、严静、罗苹、谷玮洁、刘平、李清清、韦霓、陈帆、游锦、刘芹利、李丹、冯莉、梁茜、朱晏、奂婷婷参加了第二届女教职工健步走活动。当天天公虽然不作美,天空吹着初春的凉风,飘着濛濛细雨,但参加活动的女教职工们个个精神抖擞,热情高涨。当唐尚朴副书记发令的枪声响起,祁晓玲副校长带领着女教职工迈开矫健的步伐,冒风顶雨走在红色跑道上,少许的积水没能阻挡女教工们前进的脚步,在不长的时间里她们围绕跑道走完了五圈的赛程。

  健步走活动结束后,又开始进行篮球运球迎面接力赛活动。我院有20名女教职工舒斌、刘洁、廖真辉、秦天弋、刘进、向琳、魏光琴、周喻星、赵敏、方涵、贾敏、严静、谷玮洁、刘平、韦霓、陈帆、游锦、刘芹利、罗苹、朱晏参加了篮球运球迎面接力赛。或许女教职工们平时很少接触篮球,在运球过程中展现出各种不同姿态,极富娱乐性,但是为了学院团队,她们都坚持向前运球。轻松愉快的比赛结束后,经裁判员统计分数,最终,我院女教职工获得了篮球运球迎面接力赛三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