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英国文学》成功确立为四川省精品课程

外国语学院《英国文学》成功确立为四川省精品课程

 

英国文学》是我院英语专业本科学生的专业必修课程, 我院自1963年建立以来开办此项课程,至今已经有四十多年的历史,英国文学”是一门重要的英语语言和文学的课程,是英语专业的主干课程,是既提高语言技能又掌握文学理论知识的课程平台,在专业系统理论知识、语言能力及综合研究能力方面都对学生起到强化与提高的作用。2006年3月,该课程成功确立为院级精品课程。2007年6月,经四川省教育厅严格审查并公示,该课程成功确立为四川省省级精品课程。

英国文学》由我院资深教授蒙雪琴负责,主讲教师由我院学科带头人和骨干教师担任:

《英国文学》课程师资队伍结构

       负责人(1人)

     蒙雪琴教授

 

     主讲教师(6人)

  胡志红副教授

    峥副教授

  杨颖育副教授

  祖云鹏副教授

  周喻星副教授

  莉讲师

英国文学》将继续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第一的教学原则,以创新型人才为培养目标,以高质量为保证,以一流科研为后盾,为实现培养学生英语语言的基础知识和和丰富的人文知识,塑造学生文学修养而不断努力。2004年以来,在学院领导的精心组织安排下,经过学院师生不懈努力,《英语精读》、《英语教学论》已在2005年被评为省级精品课程,2007年省级精品课程《英国文学》此次成功立项是外国语学院深入开展教改研究,切实推进教学改革,不断深化教学内容、教学方法与手段改革,不断提升课程建设水平的又一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