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院积极参加四川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我院积极参加

四川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我院十分重视本科课程和专业建设工作,自2005年以来,每年成功申报省级精品课程一门,目前省级精品课程已达到三门。本学期,我院及时抓住机遇,组织人力、物力,将英语专业精选出来,积极参加四川省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申报工作。

院长嵇敏同志作为英语专业的负责人,为申报而努力地工作。为了做好在专家委员会评审会议上的自述与答辩,她放弃了许多休息时间准备PowerPonit,为申报工作做了关键性的一个工作。

2007718日,我院不顾暑假已经开始,从大局出发,在4-721院会议室召集了专门会议,对初步完成制作的Powerponit进行了审定。出席此次审定会议的有:

1、党政领导嵇敏同志、张叉同志、屈加文同志。其中,嵇敏同志、张叉同志也是分学术委员。

2、分学术委员徐天池同志、蒙雪琴同志、胡志红同志。其中,徐天池同志、蒙雪琴同志也是教研室主任。

3、教研室主任袁洪同志、白莉同志、谷玮洁同志、舒斌同志。

4、院长助理杨颍育同志。杨颍育同志也是教研室主任。

5、院办主任曾侯森同志。

与会同志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宝贵的意见。

在此之前的5月、6月,张叉同志带领魏光琴同志、雷冬梅同志、马蕾同志,利用业余时间,积极搜集素材,核算相关统计数据,为撰写申报书做了充分准备。在此基础上,张叉同志亲自动手撰写申报书,前后七易其稿,最后完成了申报书的撰写。张叉同志还带领范平同志、夏从军同志、李根同志、付曦同志熬更守夜,完成了英语专业介绍光碟的策划、撰稿、解说、录制、剪接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