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关于对成功申报“英语系列课程教学团队”省级本科教学团队工作做出贡献相关教师进行表彰的决议

在长期的酝酿和准备之后,由我院龚雪萍教授领衔,汇聚了我院优秀教师的“英语系列课程教学团队”,于2010年进行申报省级教学团队申报工作。经过校、省两级严格评审筛选,我院这支教学团队脱颖而出,成功申报为四川省本科专业教学团队。这一成功对推动我院学科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有着重大意义,极大提升了学院的影响力。在申报过程中,参与准备工作的老师们付出了艰辛的努力,投入了大量的时间和精力。经201061日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研究,决定对相关教师进行表彰,名单如下:

龚雪萍          杨颖育    胡志红 

蒙雪琴                周喻星 

希望以上受到表彰的教师戒骄戒躁,继续努力,不断推动我院工作,同时也希望其他教师向他们学习,为我院的良性发展贡献自己更大的力量。

 

 

外国语学院

OO年六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