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何佩同学在第十五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四川省决赛中荣获一等奖

20091212日,第十五届“21世纪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四川省决赛在西南财经大学光华校区成功举行,经过网络初选和电话复试,来自四川省各大高校的14名选手参加了本次比赛。我校外国语学院2007级学生何佩作为一号选手,首先就当今大学生面临的理财问题,以 Budgeting for Life: Learn to Manage Personal Finance Problems为题,生动讲述了自己的理财经验;在随后的即兴演讲中又对国内高校选课制度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在最后的提问环节中,何佩结合自己的梦想和实际对以上两话题进行了进一步阐述。最终,凭借优异的表现,何佩同学在本次大赛中荣获一等奖。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外国语学院青年骨干教师李丹担任了我校代表队的指导教师、带队教师。同时,我校外籍专家Pro. Weiss 还应邀担任了大赛的提问嘉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