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08级就业指导大会暨年级大会

20111219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王泽兵、院长孔令翠、副书记杨俊以及辅导员李娜老师在成龙校区一教C206召开2008级全体学生年级大会。大会就当前面临的诚信就业、就业指导和毕业事项、寒假事宜做出了相关安排。大会由杨俊副书记主持。

首先,院长孔令翠发表了讲话。他对当前08级学生就业问题和下学期面临的英、俄、法专业八级考试给出了具体的建议,并以“坚持”和“放弃”为主题启发学生对自己的人生进行思考。孔院长指出,外国语学院应该有自己的特色,学生们应该扎实打好师范生专业基础知识,并对就业中面试问题给出了有效的指导。孔院长幽默风趣的语言引得学生阵阵掌声。

接下来,王泽兵书记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毕业班学生面临的普遍问题展开了详细的分析。王书记说道:“在就业过程中,学生应该找准自己的方向,方向比努力更重要。在校毕业生应该把就业和事业分开来看,不要盲目追求高薪,而忽视了以后职业的发展。”王书记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就业指导课,使同学们受益匪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