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本科2010级支部公开承诺书

   我支部郑重承诺:认真总结自支部建立以来所遇到的各种问题,吸取经验,不断改进提升,按照整改措施认真进行各方面整改,从而继续提升支部基层组织作用的发挥,加强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具体承诺如下:

    1.认真严肃对待组织生活,努力进一步提升我支部组织生活的多样性和创新性。我支部将针对组织生活多样性和创新性欠缺的问题认真总结存在的具体问题,在接下来的组织生活中严格按照整改措施优化组织生活,明确支部成员的责任,提升成员在活动中的主人翁意识,在实践中切实提升我支部组织生活的多样性和创新性。

    2.努力提升我支部凝聚力,进一步增强我支部在基层中的战斗堡垒作用。我支部将努力避免将这一方面的工作口号化形式化的状况,认真反思总结,找出症结所在,通过加强交流,丰富交流形式,将提升支部成员个人能力的工作和增强成员之间的互动性的工作有机结合,从而在提升我支部凝聚力的同时增强支部在基层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3.进一步规范我支部在发展党员的程序。我支部成员特别是发展党员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将进一步加强对发展程序的学习,同时明确在发展党员工作中相关人员的职责,努力避免在发展程序和细节问题上的疏漏。

    4.针对支部党员创新意识、党员意识、组织生活的积极性、实践能力、志愿服务有待进一步提升的问题,我支部将认真总结问题,严格执行支部商讨的整改措施,努力搞好“基层组织建设年”的各项组织生活和相关活动,在实践中提升我支部党员个人素养。

    

                                            外国语学院党委本科2010级支部

                                             2012年4月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