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本科2011级支部公开承诺书

   通过深入开展对基层党组织和创先争优的活动,以及大范围的普及调查后,外国语学院2011级党支部召开了党员座谈会,并以网上问卷,微博讨论,征收群众匿名信等方式广泛征求群众意见,就支部成员较少,学生党员时间管理不够成熟,发展党员不够完善等问题,紧紧围绕“创先争优党旗红”这一主题, 加强学生党支部建设,发展战斗堡垒作用,建立一个党性强,作风正派工作负责,深入基层的优秀学生支部。现提出整改方案如下:

   1.保持我支部的先进性,健全我支部现有党内制度:

(1)坚持“三会一课”。

(2)每月两次党组织生活,传达党的思想,学习党的先进性。             

(3)定期向支部书记汇报思想动态。

(4)党小组定期开会,提出对支部建设的建议。

(5)定期召开群众座谈会,了解群众对我支部的认识及评价。

(6)对党员定期进行公开考核

   2.因我支部成员较少,所以我支部及时提出整改措施,在保证党员质量的同时,加大党员的教育发展。并积极引导入党愿望强烈,动机纯正的优秀学生集中学习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加强马列主义理论学习,并让他们每月向党支部书记汇报思想,我支部切实做好团员推优工作,让他们向党组织靠拢。

   3.我支部也对如何发挥党员带头作用进行了一定的整改,通过定期培训的方式提高学生党员的时间管理能力,使得我支部成员能够较好的发挥出学生党员的先进性,起好党员带头作用。比如在党支部内部实行责任制,培养支部成员的责任意识和奉献精神。让我支部党员深入班级,在各班的团组织生活中起到监督和表率作用;同时,也让我支部党员深入寝室,使学生党员在带领学生寝室的过程中充分发挥其带头作用,积极服务寝室成员,促进寝室成员的和谐,引领寝室成员刻苦学习,团结进步,健康成长。

    4.为了提高党员自身的修养素质,我支部还要积极创新党组织生活模式,使得每次组织生活有教育意义。例如我支部还提出了坚持每月一次例会的整改措施,在例会上,各位党员需要述职,并且提出自我批评。同时,书记也会表彰充分发挥了党员先进性的学生党员代表。

                                            外国语学院党委本科2011级党支部

                                                         2012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