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2012年度厅校级课题结题验收的通知

       本年度厅校级课题结题验收拟于6月举行。请有在研厅校级课题并有结题条件的老师于5月31号之前将结题表、结题材料(包括PPT)提交至学院科研秘书处。材料应按照科研处格式进行装订,校级课题应附有学术交流信息。

凡立项年度在2007年之前(2007年立项)的在研厅校级课题本年度必须结项,否则予以撤题处理,如相关课题已获国家级课题资助,校级项目可填写结题表申请免予答辩(厅级项目必须参加答辩),申请课题延期或撤项需提交书面申请说明原因并加盖学院公章,具体答辩时间以及分组信息另行通知。
装订格式:
1、厅级科研项目结题表一式三份并附项目研究总结报告及经费使用报告,其中一份结题表与附件一份装订成册;

2、校级科研项目结题表一式三份,其中一份结题表与附件一份装订成册;

3、厅、校级科研项目结题需准备答辩用PPT,如相关课题已获国家级课题资助,校级项目可填写结题表申请免予答辩,申请课题延期或撤项需提交书面申请说明原因并加盖学院公章。




资料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