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祝贺我院徐天池教授荣获2010-2012年度“四川师范大学劳动模范”

      2012年4月28日上午,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我校于狮子山校区学术厅召开庆“五一”暨2010-2012年度学校劳动模范表彰大会。
     学校全体校领导,受表彰学校劳模出席大会。大会展示了劳动模范在三尺讲台上挥洒青春、在本职岗位上尽职尽责、在专业领域孜孜以求的劳模精神。校长周介铭宣读表彰决定。决定指出,2010年我校圆满的完成“十一五”规划的各项目标,学校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升,综合实力进一步增强,为“十二五”的发展与建设打下坚实的基础。为了表彰先进,树立楷模,弘扬先进模范人物的奉献精神,学校决定授予在2010-2012年度用实际的行动证明了自己的优秀,也用无私的奉献为学校创造了良好氛围的10名教职工“四川师范大学劳动模范”荣誉称号,并予以表彰奖励。徐天池教授获得了2010-2012年度第二届“四川师范大学劳动模范”。法语系主任李培西教授获得了2009-2010年度首届“四川师范大学劳动模范”,此荣誉从2009年开始,每两年评选一次,每次全校只有10名“四川师范大学劳动模范”。
      徐天池教授从教四十余载,他的教学生涯勤勉而普通,但这平凡的工作在他的手中却开出了格外鲜艳的花朵。三尺讲台上,他用高尚的人格魅力和渊博的学识培育出一届又一届的满园桃李;饱经坎坷中,他用顽强的毅力和非凡的勇气克服了命运的考验,让坚忍不拔的精神激励着一代又一代莘莘学子。作为一名老教师,徐老师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一位人民教师的光荣使命。
     徐天池教授的优秀事迹作为学校“身边的感动”系列报道之十:四十年的坚守在4月27日学校网页上http://news.sicnu.edu.cn/?act=view&contentId=440作了专题报道。






校长周介铭(右)为徐天池(外国语学院)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