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热烈祝贺外国语学院九项科研项目获201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成功立项

为进一步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加强教学基本建设,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根据《四川师范大学关于开展201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通知》(校教字〔2012〕3号)等文件精神,学校组织了201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的申报工作。为保证教改项目评审的科学性、公正性和公平性,学校组织了初审和校内外专家通讯评审。按照“以往年度所立项教改项目未结题的教师再次申报的项目不立项”、“上一年度发生教学事故或受教学通报批评的教师所申报的项目不立项”、“校内外专家通讯评审赞成立项比例未超过50%的项目不立项”、“专家通讯评审赞成立项比例未达到50%但达到30%的重点项目申请调整为一般项目立项”的原则,学校对全校各学院所申报的项目进行了审核和评选,共评选86个项目作为201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予以立项。外国语学院成功立项重点项目3项、一般项目6项。其中,祖云鹏、刘芹利、王泽兵3位老师获得重点项目立项,刘进、佘振华、刘平、胡筱颖、向琳、曹曦颖6位老师获得教改一般项目立项。在此向各位获得成功立项的老师表示热烈的祝贺!

外国语学院获得201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立项一览表

序号

项目名称

主持人

所在学院

立项
  类别

1

英语陶行知班中华经典英译能力培养研究

祖云鹏 

外国语学院

重点项目

2

乔纳森CLEs视野下的英语专业陶行知实验班泛读教学探讨

刘芹利 

外国语学院

重点项目

3

大学生全程化就业指导课程体系建设

王泽兵 

外国语学院

重点项目

4

美国文学教学改革与研究

刘进

外国语学院

一般项目

5

法语专业高年级应用型人才培养研究

佘振华 

外国语学院

一般项目

6

俄语专业口语教学改革与研究

刘平 

外国语学院

一般项目

7

翻译工作坊教学模式在陶行知创新实验班英汉互译课程中的应用

胡筱颖 

外国语学院

一般项目

8

陶行知班英语泛读教学中的移动学习研究

向琳 

外国语学院

一般项目

9

英语精品课程资源共享机制研究

曹曦颖 

外国语学院

一般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