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2012级研究生新生报到流程

报到时间:9月8日8:00至18:00

报到地点: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二、三实验楼之间)

报到流程

 1、研究生学院报到处——入学信息确认,领取报到程序单。

    2、计财处现场报到处——  缴纳学费、住宿费;按规定购买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自愿购买平安保险。

    3、学院报到站——验收费单据;应届生毕业证原件;领取课表和一卡通;党、团组织关系;户口迁移手续(在职学生不办理,其余自愿办理);交一张照片(办学生证)和两份学籍表。

    4、公寓管理中心——办理公寓电器、设备租赁手续、安排住宿;到所在公寓值班室领取钥匙;登记入住(狮子山校区办理地点为研究生新村公寓4、5栋外侧,成龙校区办理地点为东苑6栋。

  再次提醒,2012级新生需严格按录取通知书上说明登录http://yx.sicnu.edu.cn四川师范大学迎新系统,登录后查看、补充填写基本信息并打印2份学籍表。无合理理由不填写基本信息和打印学籍表的不予报到。

                                             

9月8日 (学院报到站报到程序:)

  1. 完成研究生学院相关程序。

  2. 检查学生收费单据和应届生毕业证原件。

  3. 完成12级研究生基本信息统计。

  4. 协助工作人员将本人基本信息录入学校迎新系统。

  5. 上交“学籍表”2张,照片1张(照片背面注明学院、姓名、学号)。

  6. 上交党团组织关系。

  7. 领课程表,了解本学期课程安排、准备好教材。领取一卡通。

  8. 登记第二外语(日语或法语)。

  9. 查看寝室安排。

  10. 前往研究生公寓(东苑)安顿住宿,尽快熟悉校园。

 

9月9日(星期天)下午14:10  分专业在学院行政楼门口(见外国语学院院旗),整队入场

以学院为单位成龙校区第三运动场参与四川师范大学开学典礼

9月10日(星期一)上午10:20:第一教学楼C206参加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

 

 

9月11日(星期二)上午:分专业进行专业教育

英语语言文学专业                  时间:上午 8:30- 9:20 分     地点:B108 

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            时间:上午 9:30- 10:20 分    地点:B108 

学科教学(英语)&课程与教学论     时间:上午10:20- 11:20 分   地点:B108 

翻译硕士专业                      时间:上午11:20- 12:10 分   地点:B108 

9月11日(星期二)下午(地点另行通知) :参加2012级新生入学年级大会

9月12日(星期三):按照2012级新生课表正式行课。

9月13日(星期四)下午14:00  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楼125会议室  听取熊木清教授 题为《学术论文写作与发表》 的讲座。

 

 

友情提示:前往成龙校区路线

自驾车前往成龙校区的车辆:

从狮子山校区南大门出门左转,往龙泉驿方向直行,经过娇子立交、三圣花乡、外环高速(正在施工)、川师成龙校区正大门、南风门。车辆从行驶方向左边的南风门进入,沿缓坡直行200米左右,车辆行驶方向右边有一路口(路口上设有外国语学院接待站点),车辆在此右转直行200米到达研究生公寓。

乘坐校车前往成龙校区的同学:

从风雨操场前往狮子山校区南大门,在南大门内侧乘坐332快线(无人售票,票价1元)前往成龙校区。332快线在驶入成龙校区内,会在前往研究生公寓的路口停车并提示新生下车。同学们下车后可向设在路口的外国语学院接待点工作人员咨询前往公寓路线,并乘坐外国语学院专用接待车辆前往研究生公寓。

 

注:9月8日-10日因研究生新生报到,外国语学院研究生办公室暂时无人值班,敬请谅解。

如有急事,请致电   13540761139奂婷

 

外国语学院

201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