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举行2011级教育硕士实习动员大会

 201296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在成龙校区C206召开了2011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研究生的实习动员会。会议由研究生辅导员奂婷婷老师主持。党委书记王泽兵教授、副院长金黛莱教授就实习做了动员。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学位点负责人尹世寅教授对本次实习的具体环节提出要求。他在黑板上书写了STAR这个单词,用S代表STUDENT,要求做为实习学生应虚心向指导教师请教教学方法;T代表TEACHER,应该按照教师的职责严格要求自己;A代表ASSISTANT,即要以助手的身份参与实习的各个环节;R代表RESEARCHER,即利用实习平台进行观察、思考和研究,找到所学理论与教育实践的契合点。

  最后辅导员奂老师强调了实习期间的安全和纪律问题,详细介绍了学科教学专业研究生的实习安排并与实习同学就实习准备阶段遇到的问题进行了交流。本次学科教学专业的10名同学将在学校研究生学院的统一安排下分两批分别到成都市石室中学和川大附中进行为期13周的实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