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2012年教学组织与管理之3——迎战专四,争创第一——外国语学院领导专四考前慰问之行

    2012年41812:30,为鼓励2010级同学,让他们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在专四考试中发挥正常,取得优异的成绩,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偕同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外国语学院2010级辅导员付文到2010级学生的寝室(即成龙校区西苑三栋,东苑八栋)表示了慰问。

   孔院长,杨书记和付老师首先是到女生寝室进行慰问,他们从一楼一直到三楼,挨个挨个地看望了同学们。在慰问看望过程中,同学们对孔院长及杨书记等人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孔院长和杨书记也和同学们相谈甚欢,不仅询问了同学们专四的准备情况,还对同学们平时的学习生活表示了关心。孔院长说同学们不仅要搞好自己的学习,还要在生活上下功夫,比如要重视寝室文化的建设,同学室友之间的交往等。当看到有些寝室同学不齐,在询问后发现大多数同学在中午去上自习时,孔院长表示同学们热爱学习是好事,但也不能忽视休息,要养成良好的午休习惯,这对同学们的学习生活都有帮助。杨书记补充道现在重要的不是去拼命地做题了,因为时间已经很近了,现在最为主要的是要调整好自己的心态和身体状态,要休息好,同时也不能给自己太大的压力。同时,付老师还说对于本次专四考试,学院新出台了奖励政策,要对考的好的班级及个人进行奖励,同学们闻讯后深受鼓舞。

    之后,几位领导和老师还去了俄语班和法语班的寝室。当到了法语班寝室后,孔院长首先祝贺了法语系成立十周年,询问了法语班的同学们对本次周年庆有没有准备什么节目,之后也对法语专业五月份的专四考试表示了关心,并嘱咐同学们要认真准备。到了俄语专业的寝室后,孔院长等人询问了俄语专业的同学们对新来的俄语外教有什么感想,同学们都纷纷表示很好很高兴,因为这是俄语专业建系以来第一位外教,所以他们都很感谢学院对俄语专业的关心。同时,孔院长鼓励俄语专业的同学们在学好书本知识的同时一定要练好听、说、读、写的基本能力。

    随后,孔院长一行又来到东苑八栋男生公寓,对外国语学院仅有的六个男生寝室进行了问候,鼓励同学们认真准备,调整好心态以全面迎战专四。

    本次慰问活动于13:30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