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2012年学术些列讲座之13——美知名教育家及作家雪伦•德雷珀博士应邀来我校讲学

      美国版JK罗琳之称的雪伦·德雷珀博士(Sharon M. Draper)是全美最佳教师、知名儿童文学作家,因其在教育和文学创作上的杰出贡献,她曾六度获得白宫授勋。2012928日下午2点半,德雷珀博士携其作品《听见颜色的女孩》(Out of My Mind)在美国驻成都领事馆副领事梅林女士的陪同下在成龙校区125会议室举行了题为《多元文化背景下的美国教师教育》的学术讲座。本次讲座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金黛莱主持。

       雪伦·德雷珀博士(Sharon M.Draper)与学院师生分享了她的家庭背景及个人成长经历、三十余年的执教经验以及文学创作经历。讲座过程中她充满激情地与同学们就教育理念进行了互动,同时还介绍了她的文学作品《Out of My Mind》(中文译作《听见颜色的女孩》)的创作历程。

    雪伦·德雷珀(Sharon M. Draper)博士此次访问交流活动使师生有机会向这位知名教育家和作家讨教学习,有助于提升对教育教学理念的理解。讲座结束后,雪伦·德雷珀博士将亲笔签名的新书赠予了参加讲座的部分师生,并亲切地与他们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