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2012年教学组织与管理之7——外国语学院召开2011-2012学年第二学期教学工作座谈会

     2012220日下午,学院孔令翠院长、王泽兵书记、张叉副院长、金黛莱副院长及学院学科带头人嵇敏教授、尹世寅教授、秦苏珏教授、李培西教授、向琳博士汇集一堂,就新学期学院所要开展的教学工作进行讨论。

   孔院长首先宣布学院本学期工作重点,如质量工程项目整改情况检查工作,2012年度校级教改项目申报与立项工作,201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申报评选工作等。

为达到国家十二五规划的目标,顺应学校发展的要求和学院学科建设的需要,突出学院的学术优势,孔院长代表学院党政班子,就学院内教研室等机构的调整与建设征求参会人员意见。经过参会人员讨论,对院内机构调整提出有益的建议,要求新的机构负责人具有较强的组织能力、较高的学术水平,向年青化发展,通过自愿报名等程序产生。并对如何在现有基础上进行机构人员的整合、调整后机构的运行及所应发挥的职能发表了意见。

    最后,王书记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除了完成学院的日常工作外,为了更好的促进学校、学院的教学与科研发展,同时促进学院教师的自身发展,我们还要紧跟形势,不断进行自身的完善,在坚持组织原则的基础上,做好本次机构整合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