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国培计划(2012)--四川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四川师范大学初中英语班(第二期)开班仪

 

20121110日上午830,国培计划(2012)——四川省中小学学科带头人短期集中培训项目四川师范大学初中英语班(第二期)在四川师范大学狮子山校区田家炳教学楼712举行了开班仪式。出席这次仪式的有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李志全、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金黛莱、黄桂平、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以及来自德阳、南充、宜宾、广元、广安、资阳和巴中等地区的80位省级骨干教师。项目实施人、外国语学院周喻星副教授主持了此次仪式。首先教师培训学院院长李志全做了讲话。李院长对这次国培的背景、意义以及目标做了详尽的介绍,并对国培学员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接着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发表了讲话。孔院长对外国语学院的师资力量、办学措施及特色进行了介绍,对国培学员的到来表示了欢迎。同时,他预祝本次培训能圆满成功!最后学员代表,来自广安区五福初级中学的黄胜老师作了发言。各位学员对此次培训充满了期待和信心,相信此次国培会顺利开展,圆满成功!

教师培训学院李志全院长讲话

外国语学院孔令翠院长讲话

学员代表黄胜老师发言

 

到会领导及学员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20121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