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院研究生志愿者参与西部外语教育研讨会

 

2012年11月2日,为期两天的西部地区外语教育论坛在成都龙泉天伦国际大酒店举行。此次论坛由西部地区外语教育研究会主办,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西部地区包括四川大学、西南大学等各大院校的专家学者,以及来自东部上海外国语大学,上海交通大学的特邀专家出席了此次会议。我院学科教学(英语)专业的郭婷、肖涵、郑丽丽、曾宁瑶、袁丽敏、罗铸、陈茂等七位同学作为志愿者全程参与。

 此次大会中,志愿者同学主要负责相应的接待工作以及分小组讨论的会议秘书,分别负责每个会场讨论准备和记录工作。通过西部教育研讨会志愿者这一难得的机会,志愿者们有幸能够聆听专家们精心准备的会议讨论讲稿和他们激烈而精彩的讨论,对于研究生来说,这是一次开阔视野、增长见识的经历。在这次参与过程中,研究生志愿者们既锻炼了自身的能力,又经历了一次学术的洗礼,这样的活动可以帮助其实现从本科教育到研究生教育的衔接与过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