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病魔无情人有情---记外国语学院为王田风同学爱心募捐

 

 

命运无情人有情

 

副校长、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研究生学院院长:张健 教授向我院党委副书记杨俊了解王田风同学病情

 

 

 

第六届外语节开幕式现场,外国语学院全体师生踊跃献爱心

 

 

拥有健康和快乐是我们每个人的梦想。当我们和朋友高歌、放声欢笑的时候;当我们和家人团聚、共享天伦的时候;当我们努力工作,畅想人生理想的时候,您可知道,就在我们身边,有一位亲爱的同学正遭受白血病的折磨,用她微薄的力量与死亡抗争,用她的坚强来诠释生命的意义!

川师外国语学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王田风同学不幸被确诊为M3可治疗型白血病患者,生命岌岌可危。由于王家本就不宽裕,突如其来的病魔更给这个家庭带来了沉重的负担。

王田风同学是我们川师外国语学院这个大家庭的一员,外院的师生听说了王田风同学的遭遇后,自发地为王同学捐款献爱心。“我们不能让任何一个家庭成员掉队,我们不能让病魔轻而易举地夺走一条如花的生命”。

2012年11月15日下午14:40,外国语学院第六届外语节开幕式举行之前,全院师生齐聚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龙湖剧场为王田风同学举行了一个特别的爱心捐款仪式。在捐款仪式之前,由外国语学院2010级硕士研究生辅导员宣读“爱心捐款倡议书”,号召大家用爱心为王同学点亮一盏希望的明灯,撑起一片蔚蓝的天空。在场的领导、教师都慷慨解囊为其捐款,奉献出属于自己的爱心。在教师队伍捐款结束之后迎来了学生队伍的捐款,其中本科大一的同学捐款3100元,大二的同学捐款3080元,大三的同学捐款6900元,研究生捐款同学13900元。近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陆续有师生前去医院探望,送去关怀,对其病情表示深切关心,成都电视台也将在近日去医院对王同学进行专访,号召更多的人为其捐献爱心。112022日,四川师范大学成龙校区东、西苑食堂及狮子山校区生态广场届时开展募捐活动。截止11月23日早8点,共王田风同学共募集到善款61582.00元。

在这里我们衷心地祝愿王田风同学能坚强地战胜病魔,早日回到我们川师外国语学院这个温暖的大家庭。

外国语学院研究生 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