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本科2009级党支部顺利举行党建知识竞赛

为积极响应《关于在学生党员中开展“坚定自信、自强圆梦”主题教育活动的实施方案》校委发 〔2013〕 5号文件通知精神,进一步促进我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学习党的知识,推进保持党员争先创优意识和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外国语学院党委根据学院具体情况在全体学生党员(包括研究生)中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2013年4月1日,学院本科2009级支部于成龙校区B216组织学生进行党建知识竞赛活动。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得到了学院领导的高度重视和大力支持。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

本次党建知识竞赛根据分组情况依序有序进行了初赛和复赛。整个比赛井然有序、精彩纷呈,气氛庄重而热烈,在比赛过程中,各组选手从容应对,表现出了极大地兴趣,最后根据比赛成绩设置了奖项。在最后环节,支部书记对此次活动进行的总结,并高度评价了此次活动。

此次竞赛让2009级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加深了对党的理论知识的认识、理解,提升了他们对党的思想觉悟,系统地复习巩固了党的基本知识,同时也增强了党员之间的凝聚力,培养了党员的创新精神,更好地推动了支部的党风学风建设。

在热烈的掌声中,此次党建知识竞赛活动画上了圆满句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