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第八届学术论坛外国语学院分论坛之二——英语语言学与学科教学分场

2013年10月24日星期四下午三点半,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八届学术论坛英语语言学与学科教学分论坛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212顺利举行。外国语学院尹世寅教授,学科教学(英语)硕士点负责人郑鸿颖教授,魏光琴副教授出席并担任答辩会评委。来自英语语言学和学科教学(英语)的五位优秀同学参加了此次论坛2013级学科教学(英语)专业全体同学,部分语言方向的同学,校研会的宋晓玲同学到场观摩。



为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全面开展研究生学术科研活动,进一步规范学术行为,促进学术交流,展示学术成果,提高科研能力,活跃学术气氛,培养科学精神,倡导优良学风,每年6月至11月学校将举办研究生学术年会暨研究生学术论坛。学术论坛已成为我校研究生进行思想交流,学术探讨,展示自我和提升自我的一个重要平台。



在此次论坛中,五位同学为各位评委老师和观众们到来了精彩的陈述,从不同的角度展示了各自的学术理念和研究成果。同时,这也引发了台下研究生一年级同学的广泛思考和讨论,为他们今后的学术研究之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树立了良好的学术榜样。三位评委老师在选手展示完毕之后作出耐心细致的点评和指导,就展示中出现的不足之处一一作出指导和建议。这使同学们在自我学术水平和能力提升的同时,听取和借鉴老师给其他优秀同学的指导和建议,活跃学术气氛。




最后,郑鸿颖教授作为评委代表对此次研究生学术论坛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选手们的学术科研精神,鼓励同学们培养良好的学术综合素质,广泛阅读各类专业书籍,也对各位同学的未来寄予了殷切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