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风采8

2013级1班“三笔一画”、多媒体课件制作、模拟求职、试讲比赛


 3月28日13:00,外国语学院2013级1班在B213教室举办了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三笔一画”(毛笔、粉笔、钢笔、简笔画)、多媒体课件制作、模拟求职、试讲比赛班级初赛。为全面展示同学的自身技能、提高同学们的专业素养,1班成员进行了细致详尽的准备。

 比赛当天,现场气氛非常热烈,参赛同学们根据自身条件选择了适合自己的参赛项目,充分展现了自己的综合能力和专业技能。经过激烈的比赛和在场同学的公平评判,大赛最终选定9位同学参加复赛。比赛全程有条不紊、富有创意。

 在学习委员点到、确认全体成员到齐以后,大赛正式拉开帷幕。在参加俄语粉笔字项目的同学们认真书写的同时,班委带领其他同学浏览了参加钢笔字和毛笔字同学的作品,并以“低头举手”的方式确定了参加复赛同学的名单。


 随后,大赛进入最精彩的部分: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陈吴秀、韩艺、黄玥等8名同学向大家展示了包括动漫欣赏、电影观后感、俄罗斯节日、俄罗斯歌手维塔斯等内容的PPT。台下同学们在观看过程中表现出了浓厚的兴趣,进行了热烈的提问、交流和讨论,最后余琴同学的作品《生命之树》以较高票数进入复赛。 

 最后的模拟求职和试讲比赛也在极佳的氛围、热烈的掌声中顺利进行,张静、张亚琼同学以精彩的求职演说获得了肯定,余琴同学也用其极具特色的讲课风格,内容进入复赛。


 14:00,外国语学院2013级1班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