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风采14

2012级7班“三笔一画”、多媒体课件制作、模拟求职及试讲比赛


 3月27日16:10,2012级7班于C303教室举办了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中、英、法、日、俄及简笔画技能大赛(“三笔一画”)班级初赛。为激发同学们对专业的热爱,提高自我的师范生技能,切实从最基础的方面掌握好所学专业,活动在学院分团委、学生会的统筹下进行了细致准备和充分的宣传。

 比赛现场精彩纷呈,充分体现出了选手们的师范生风采。经过激烈的比拼和评委们的认真评判,大赛最终评定出张圆、杨斯文两位选手进入中文粉笔字复赛;向奕、蔡高丽、古丽三位同学进入中文硬笔书法复赛;杨斯文、刘橙进入英文粉笔字复赛;向奕、李桃进入日语硬笔书法复赛;蔡高丽、刘嘉佩进入法语硬笔书法复赛。

 外国语学院2012级7班于3月27日在C303教室举办了班级试讲初赛。本次比赛的目的在于积极宣传“师范生技能大赛”活动目的,使学生在参与和观看的过程中获得教师技能和课堂技巧,为以后有意向从事教师教育工作的学生提供一个预演平台,实现自我风采的展示。

 活动流程:首先是学习委员进行点到,确认全班同学都到齐;李毅杰、胡灵两位同学报名参加了此项比赛,他们抽签决定参赛顺序;接着班长公布选手参赛顺序与担当评委的人员;然后学习委员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李毅杰同学自信满满地上场展示,他在试讲中口语流利,博得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胡灵同学则凭借生动的讲课形式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总之,两位选手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比赛现场精彩纷呈。

 在这次班级试讲说课比赛中,参赛选手在说课试讲技能上得到了锻炼,其他同学在观看和打分的过程中也从参赛同学身上学到了一些师范生技能。最终,李毅杰以89.8的成绩夺冠,胡灵以89.6的成绩名列第二。综合选手们的成绩和台风等各方面,我们班推选李毅杰和胡灵两名同学代表我们班参加学院的年级复赛。

 3月27日17:00,2012级7班举行了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外语教师模拟求职大赛。比赛前期,班委进行了精心策划和准备,并通多种方式在班上进行了充分的宣传。选手们认真准备,满怀信心地参加比赛。本次比赛从全体同学中选举多名代表担任评委,认真公正地为参赛选手打分。最后,在评委们反复斟酌后,刘玉琪进入到年级复赛。

 17:20,2012级7班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