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风采15

2011级7班“三笔一画”、多媒体课件制作、模拟求职及试讲比赛


 3月27日18:00,外国语学院2011级7班在B415教室举行了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三笔一画,多媒体课件制作、模拟求职、试讲比赛。该比赛旨在增强同学们的基础技能意识,以赛代练,激发同学的学习兴趣同时培养同学们的竞争意识。

 初赛气氛十分活跃,同学也积极地配合,认真公正地给出评价,投出自己宝贵的一票。首先进行的是试讲比赛,共有6名选手参加比赛(刘丹利,杨梅,付玉玲,李瑞,唐亚,张倩)。每位选手通过认真的准备都自信满满地站在讲台上将自己努力的成果展现在大家面前。6位同学分别呈现了阅读课,词汇课,语法课等不同类型的课程,同时形式更是丰富新颖,比如付玉玲同学设计的彩图游戏、杨梅同学带来的生动贴切的词汇图片。同学们全然被选手们别出心裁的教学设计吸引了,相信在这次比赛中不管是参赛同学还是在座的同学们都会在比赛中受益匪浅。最终,杨梅和唐亚在6位选手中脱颖而出,进入复赛。


 接着,进行了多媒体课件制作比赛。从大家制作的课件中可以看出,同学们都做了充分的准备。精美的插图、绚烂的特效、画龙点睛的音乐都使台下的观众们连连惊叹。经过一番激烈地讨论和认真地思考后,最终,评委决定推选李馥伶、李瑞、苟申彬小组的同学代表班级参加年级复赛。


 接着,进行了笔一画作品的评比。因为大家事先已经交了成品,并且以传阅为主,所以比赛的过程比较迅速。此项比赛角逐异常激烈,大家水平不相上下,最终评委决定了进入复赛的名单。

 最后进行的是模拟求职大赛的初赛,选手们在讲台上发挥自如,尽情地抒发自己未来的计划和梦想,俨然把台下的同学们当成了真正的面试官,而同学们也十分配合,现场气氛十分活跃。在一番角逐过后,梁雅洁、苟申彬最终众望所归,进入复赛。

 20:00,2011级7班师范生技能大赛初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