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复赛风采3

多媒体展示,创新点亮课堂


 2014年4月3号19:00,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2013级多媒体制作大赛复赛在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C301顺利举行。此次大赛以多媒体制作为主题,旨在促使大学生在学习、工作中更好地使用PPT,使多媒体技术进一步发挥实用性,同时培养同学们的专业职业技能。本次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雒娜老师、刘辉老师、李娇老师、学院组织部副部长徐进、学院宣传部副部长代佳秀。来自2013级不同班级的11位同学参加了本次复赛。

 首先,主持人介绍了此次比赛的要求。参赛选手以职业规划为主题,以PPT展示的形式陈述自己的想法与思想。接着,比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开始了。在同学们的欢呼喝彩声中,参赛选手们各个精神饱满、神采飞扬,依次进行了展示及解说PPT。在比赛中场休息时间,永嘉同学的优美歌声缓冲了现场紧张的气氛,使选手们以更加平缓的心态参加接下来的比赛。

 最后,李娇老师对本次比赛的参赛选手表示了祝贺并做了精彩点评,她微笑地说道:“同学们,早点为自己定位,你们一定会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20:20,2013级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多媒体制作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   颜芳

摄影记者   杨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