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复赛风采10

多媒体展示,创新点亮课堂


 2014年4月3日14:30,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第九届师范生技能大赛之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2011级复赛在第一教学楼B506教室如期举行。本次比赛共有13组2011级的参赛选手参加,外国语学院三位研究生代表作为评委参加了此次比赛。

 随着科学技术的不断发展,多媒体课件也自然而然地走进了课堂,成为教师教学不可或缺的方式之一。因此,多媒体课件制作是检验师范生技能的重要部分之一。2011级的参赛选手在此次复赛中充分展示出了他们所掌握的课件制作技能、语言清晰表述能力和流利的口语表达能力。选手们精美的课件不时赢得在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其中,第1组选手一改传统power point的课件模式,学以致用,使用Movie Maker软件制作了炫目的视频,生动地展现了主题,使观众眼前一亮。

 之后,同学们都和搭档完美配合,轻松自信地展示自己的作品。黑白正装展现教师风采,课件生动表达教学特色。第4组的选手用节奏明快的音乐带动了全场的气氛,选手全程声情并茂的英文演说,别具一格的课件视频,无不体现着选手的实力。

 在比赛过程中,还有同学们准备的相声和rap表演,使紧张的比赛气氛得到了放松和缓解。最后,评委们对选手们的表现作出了详尽的点评,提出了优点和不足,也给出了一些可行性的建议。18:20,此次2011级多媒体课件制作大赛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