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文学文化支部——省委十届四次全会精神学习


    201442日于川师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415,外国语学院文学文化支部召开了本学期第三次组织生活。此次组织生活以学习省十届四次全会精神,旨在提高党员同志的时事学习热情,与时俱进,了解我省会议精神,以更好的实际行动进行实践。文学文化支部书记冯莉老师以及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

    此次组织生活由三个步骤构成:

    首先,结合材料学习此次全会的基本内容:此次会议于201429日至10日在成都举行,会议认为,改革开放是当代中国最鲜明的时代特点,改革开放对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四川是改革的重要发源地之一,在30多年改革开放的推动下,四川城乡面貌发生沧桑巨变,走在西部开发的前列。我们必须牢固树立进取意识,机遇意识,责任意识,以更大的决心和勇气把改革事业推向前进。在此改革事业进程中解放思想,发扬敢为天下的精神,善于自我革新,跳出条条框框,在实践中不断探索新路子。

    其次,支部党员踊跃发言表达自己的看法。

    支部党员李娇讲到,她认为在我们的学习生活中,我们也应该弘扬解放思想的精神,在学习上,要跳出条条框框,找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在面对生活难题是,大胆尝试,不要退缩,就能解决难题。另一位党员刘薇同学也提到,我们作为学生党员就应该从我们能做的事情中将这些思想运用到我们的实际活动中去。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理论素养。

    最后,支部书记冯莉老师对此次组织生活进行了总结,冯老师首先肯定了我支部生活主题的多样性,并对全体党员同学对待组织生活严谨的态度进行了肯定。并对我支部党员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希望党员同学继续保持这样的学习热情和严谨的学习态度,在平时也有要多关注,关心时事,提高党员的政治素养和理论素养,用自己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影响身边更多的同学。

此次党组织生活在冯老师的鼓励中宣布结束。

 

 

   同学们积极发言 参与讨论

                

 支部书记冯莉老师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