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文学文化支部——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

   外国语学院文学文化支部在2014417日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B-415开展了以“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为主题的组织生活。文学文化支部书记冯莉老师以及支部所有党员参加了此次组织生活。

  此次组织生活上对学校第六次党代会的基本内容以及议程,代表产生的程序和时间安排进行了学习了解此次代表大会于20143月上旬召开。此次大会的指导思想: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全面总结学校第五次党代会以来的工作,确定今后五年学校发展的总体思路和工作目标。这次大会的主要议程有听取和审查学校第五届党委,纪委工作报告,选举学校第六届党委、纪委。

   通过对这几个方面的了解和学习,使党员同学们对学校党代会以及学校的未来动态有了更清楚的认识。通过此次组织生活,党员同志能更好的认识学校党代会的精神有了更好地了解,从而能更好的指导自己的学习和生活。

   此次组织生活在同学们浓烈的学习氛围中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