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日语专业学生赴日交流学习项目介绍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9日
  查看:4335
  来源:


 

      为了促进和加强与日本学校的合作交流,提高四川师范大学日语专业学生的日语能力,开阔视野,培养日语专业的应用型人才,我们与日本大原学园磋商,达成了赴日交流学习项目。

 

一.合作项目

1.合作培养模式:四川师范大学日语专业学生在四川师范大学完成1年本科的学习,达到一定日语水平后,可以选择在大二、大三或大四中的任意一年前往日本大原学园完成1年的交换学习。随后,学生返回四川师范大学继续完成其学业。

2.项目学生完成日本学校规定的课程学习后,将获得甲方本科学校相应的学分。

3.培养对象:四川师范大学日语专业的二年级及以上在籍学生。

4.学习地点:东京大原日本语学院。

 

二.项目费用

      项目学生1年在日本大原学园的学费为88万日元(以目前汇率5.7/100日元计算,约5万元人民币)。

 

三.大原学园介绍           

大原学园是日本最大的专业教育集团之一,下设84所学校和设施,遍布日本从南到北的37座主要城市。

大原开设的专业教育种类齐全,不仅有会计、商务、电脑编程·操作等传统专业,还有动漫设计、网络游戏、旅游·婚礼、汽车·摩托、美容·糕点等流行专业。

大原的会计、法律方面的教学水平在日本的教育界非常著名。每年,日本的公认会计士考试(注册会计师)、税理士考试(注册税务师)、日本工商会议所簿记考试(会计资格证)、以及公务员考试的合格者中,50%以上都是大原的学生。在日本,只有掌握了财务管理以及相关法律知识的人,才能真正成为公司文职中的金领。特别是公认会计士(注册会计师)这个职业,在日本和律师一样是收入非常高的职业。

大原的毕业生遍布日本各大企事业单位。除专业教育之外,大原还为留学生设有5所语言培训学校(东京1所、大阪2所、福井1所、福冈1所),其中东京为独立的语言学校,其他4所都是专业学院里面的语言学科。在校生都享受真正的留学签证待遇。

大原不仅有自己的研究生院,还与日本的150余所大学有着非常密切的关系。在留学生的本升硕、专升硕、专升本的入学考核以及学费优惠等方面具有独自的优势。

 

  • 日本生活费用

东京地区5万人民币/年。

       宿舍费每月约合人民币2200元。基本条件为21间,含煤气水电、网费。洗手间、浴室、厨房、洗衣机、冰箱为共用。房间里配有空调、床和书桌。伙食费以及其他生活费每月基本上为3.5万日元,约合人民币2.2千元。

合法打工:收入可以基本解决自己的生活费用。

       项目签证时间为1年。达到日语三级水平后,落地即可边交流学习边打工,根据日语水平的不同,可以选择餐厅服务生、零售商店工作人员、中文家教、导游等工作。

 

  • 报名时间

    每年11月、12

  • 报名地点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日语系

  • 其他费用

   1.护照240

   2.公证费80

   3.高考成绩认证:483

   4.日本使馆签证:500

   5.签证材料制作:3000

   6.机票费用约3000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