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魅力人才,歌舞川师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30日
  查看:889
  来源:

——记四川师范大学第七届外语节外语歌手大赛初赛暨青春川师魅力人才秀

歌声唱响青春,音乐点亮人生。2014年10月29号,由四川师范大学教务处、学生工作部、校团委主办,外国语学院文艺部、纪检部、宣传部、信联部和体育部共同承办的四川师范大学第七届外语节外语歌手大赛初赛暨青春川师魅力人才秀于成龙校区一教C206顺利举行。此次歌手大赛由外国语学院与地理与资源科学学院“魅力人才秀”共同举办。外国语学院文艺部部长、音乐学院优秀研究生、地理科学学院文艺部部长担任大赛评委。校文艺部副部长陈文彪也作为特邀嘉宾出席了大赛。来自各学院的几十名同学参加了此次比赛。

偌大的C206几乎座无虚席,观众大都来自外国语学院和地理与科学学院各年级的同学。18:30,首先主持人激情昂扬的介绍了规则。据悉,本次比赛采用海选的形式,清唱自选的才赛歌曲,时间为一分钟,最终选拔20名优秀的选手入围复赛。

随后比赛正式开始。同学们迎来了大赛的第一个节目,地科学院2013级同学廖乙蓓带来的傣族舞———月亮。虽然没有身着名族服装,但是廖同学的节目作为开场舞以其曼妙的身姿依旧得到了满堂彩。紧接着的是由外国语学院的三位同学带来的一分钟清唱,声音悠扬动听,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地科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节目交叉进行。外国语学院的歌手们个个自信满满,歌曲包括英语、日语、法语和韩语。其中外国语学院2013级永嘉同学以一首深情的hero使得在座的同学都情不自禁为她鼓掌,2012级的王婉瑜同学也同样有精彩的表现,让整个会场充满了活跃的氛围。此外,大赛期间分别进行了三次抽奖活动,观众们热情高涨,被抽到的幸运同学也得到了主办方提供的礼物。除了唱歌的部分,也伴有其他精彩纷呈的节目,如小品、吉他弹唱、B-Box、舞蹈等,形式多种多样。其中在歌舞表演《倾尽天下》中,地科学院的同学身着汉服伴着现场演奏的古筝翩翩起舞,给本次大赛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所有节目结束后,校文艺部的同学对此次大赛进行了点评,她表达了对到场同学的感谢,并对此次比赛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她也祝愿本次四川师范大学第七届外语节歌手大赛能取得圆满成功。

20:30,四川师范大学第七届外语节外语歌手大赛初赛暨青春川师魅力人才秀圆满结束。期待晋级的20名选手有更精彩的表现!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记者:李妙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