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四川师范大学第七届外语节“外语城”系列活动顺利举行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26日
  查看:1118
  来源:

2014年11月25日16:00,四川师范大学第七届外语节之“外语城”系列活动于成龙校区第一教学楼A区一楼教室以及C区大厅精彩开幕。此次“外语城”共由“西式婚礼”、“法兰西美食电影节”、“俄罗斯风情派对”和“欢乐日本行”四个独具特色的活动组成,并因其新颖独特的形式和丰富多彩的内容吸引到全校各个学院广大同学的积极参与,气氛十分热烈。

本次“外语城”活动由外国语学院分团委社团部和体育部共同承办,并得到了学校、学院各级领导、老师的大力支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学院分团委书记张俊以及辅导员李娜、刘琦灵、付文等指导了“外语城”一系列的活动并与同学们一道参与到各项活动中间,分享了“外语城”带来的快乐和喜悦。

16:00,由英语爱好者协会承办的“西式婚礼”活动在C区大厅隆重举行。首先入场的是唱诗班的女孩子们,美丽的女孩子们身穿白色的礼服,头戴花环,轻盈地走入会场。紧接着是美丽帅气的伴娘伴郎出场,在红火的地毯上的俏皮可爱的表演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与喝彩。随后,新娘挽着“父亲”的手踏着同学们的祝福缓缓走进会场,“父亲”郑重地将新娘交给新郎,两人甜蜜地走向礼台。唱诗班轻轻的唱起了圣洁的诗歌,婉约柔美的歌声萦绕了整个会场。新郎新娘宣誓、交换戒指、揭头纱、接吻、抛捧花这些环节将活动现场气氛带到制高点,活动也随即结束了。

16:30,法语爱好者协会在A区教室为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美轮美奂的“法兰西美食电影节”。走进活动场地,四周挂上了法国经典电影海报,现场充满浪漫的氛围。结合PPT,主办方首先展示了法国美食文化的活动主题。随后便是关于法国电影的有奖问答环节,同学都积极参与其中。最具有吸引力的当然是法兰西美食,工作人员向大家提供了精致的糕点、饮品,同学们在享用美食的同时也欣赏法语歌曲和法国迤逦风光图片。

精彩继续,17:30, 由俄语爱好者协会承办的“俄罗斯风情派对”隆重上演。在俄语《歌剧2》的音乐背景声中,来宾们在身着俄罗斯风情盛装的礼仪处领取面具,进入派对现场。包括俄语外教在内的参与师生首先佩戴好面具,在欢快的舞曲中,他们加入到现场的舞群中。伴着小提琴的伴奏与吉他弹唱,大家一起翩跹起舞,乐在其中。

与此同时,在日语协会的组织下,“外语城”之“欢乐日本行”精彩上演。整个现场布置成了古典日本茶屋形象,协会的干事也扮成日本茶馆店小二,为大家上一些简单的小点心。活动开始,由ppt带领大家进行日本各大景点之行。并且为大家准备了有奖竞答的活动,极高地提高了同学们参与的积极性。最后活动在一首动听的歌声中圆满落幕。

18:00,伴着“欢乐日本行”活动的结束,本次“外语诚”系列活动也圆满落幕。相信此次外语城的活动会让同学们对异域文化有进一步的了解,也给大家带来了快乐!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