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站在离党更近的地方——记外国语学院第54届党校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4年12月2日
  查看:480
  来源:

2014年11月26日,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学委主办的第54期党校结业典礼在B415举行。此次结业典礼旨在以学生党校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优秀青年团员进入党的队伍。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金黛莱曹曦颖,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以及各年级辅导员出席了此次结业典礼。外国语学院七十九名党校结业的同学们参与了此次典礼。

12:20,典礼在庄严肃穆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首先,党委副书记杨俊对54期党校学习情况进行了深入总结。她先是对刚完成党校学习的七十九名学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接着总结了此次党校学习的丰硕成果,杨俊书记说此次党校培训涌现出了一大批拥有较高政治素养表现良好的入党积极分子,同时她也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追求远大理想,为学校学院发展多做贡献。

接着,金黛莱院长宣读了《关于优秀学员表彰决定》。经各小组推荐,党校认真考察,报学校党委审查,授予外国语学院54期党校培训的八名学员“优秀学员”称号。紧接着,学院的各位领导为优秀学员们上台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一同合影留念。

紧接着,张艺蓉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张艺蓉同学在发言中表达了自己的党校结业后的巨大收获,对社会和人生有了更加明确的科学的认识,并表示以后将用实际行动进一步向党组织靠拢,提高思想上的先进性。

颁奖完毕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发表了重要讲话。孔院长在讲话中总结出:党校培训是大家入党路上必经的一步,只有在党校培训课堂上学好党的理论知识,才能在生活中更好的向党组织靠拢,也才会更早的加入这个组织。与此同时,孔院长也表达了对同学们的进一步殷切希望,也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他强调同学们一定要准确理解和把握新世纪新阶段的历史特征和时代使命,增强机遇意识,强化责任意识,用科学的理论武装自己,用高尚的精神塑造自己,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综合素质,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13:30,第54校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经历此次党校学习的同学们一定会进一步提高入党觉悟,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拥抱更美好的明天!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