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4-2015学年度第二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意见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3月30日
  查看:873
  来源:


 

根据学校党委2015年度工作安排,结合学院实际,外国语学院2014-2015学年度第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如下:

一、总体要求

学院党员组织生活应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为指导,深入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严格党内政治生活组织生活的有关要求结合广大党员普遍关心的热点问题,创新组织生活的形式和内容,提高组织生活的针对性和吸引力,大力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建设科学化水平,为学校、学院各项事业发展提供组织保障。

二、学习内容

本学期教工组织生活共安排7次,学生党员组织生活共安排8次,具体学习(讨论内容见附件。

三、具体要求

1.党员组织生活原则上隔周1次。每次组织生活的具体内容可根据党员组织生活安排并结合学院相关工作的时间安排来确定。各党支部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的学风,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研讨和努力解决支部的实际问题。

2.各支部应充分保障组织生活时间,不得以各种理由占用组织生活时间,并在支部手册上做好详细记录,确保党员组织生活取得实效。各支应在三次专题组织生活开展前一周,将拟开展专题组织生活的计划以电子文档形式报送学院党委,学院党委汇总后报学校党委组织部,以备检查。

3.各支部应建立组织生活登记备案制度,对组织生活开展的时间、地点、主题、考勤等情况做详细记录,做到会前有登记、会中有检查、会后有评价。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督促、检查联系支部组织生活,特别是加强对3次专题组织生活的现场指导。组织员应按照职责协助党委加强对支部组织生活的指导检查。党支部应及时按要求开展组织生活,并在《党支部工作手册》上做好记录。

4.各支部要高度重视,精心谋划,创新思维,群策群力,尽力做到主题突出、形式多样、富有吸引力、感召力和实效性。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职责,把每一次组织生活策划好、组织好、实施好,提前主动向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报告,自觉接受检查和指导。末前各支部将本学期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形成总结报学院党委。

 

                  

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委员会

                                                                            20153月12日

附件:外国语学院2014-2015第二学期党员组织生活安排表.doc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