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中美师生聚一堂,桃李芳华妍川师——记中美小学教学研讨活动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4月22日
  查看:438
  来源:

2015421日上午9时,在川师外国语学院郑鸿颖老师,梁茜老师,周喻星老师,祖云鹏老师,方涵老师和刘萍萍老师的带领下,2014级学科教学(英语)及课程与教学论硕士研究生40多人,参加了在川师附属实验学校举办的“2015年锦江区基于学生技能培养的中美小学教学研讨”活动。在观摩了中美两国老师精采纷呈的公开课展示后,来自美国的Laura老师和郑鸿颖教授当场进行独到的点评。此后,由Laura老师带队的10多位美国“准老师”与川师研究生互相交流,双方就感兴趣的话题展开热烈讨论。临近中午12时,活动在融洽的气氛中除下帷幕。

 1.png

2.png

S@M(~~`XB3Q2O2`8UP{EK[P.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