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学期组织生活总结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7月9日
  查看:197
  来源:

按照《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规范党内组织生活实施办法》、学校《2015年上半年党员组织生活指导方案》文件要求,2015年7月9日上午10点,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办公楼416会议室召开本学期组织生活工作总结会,总结组织生活中的经验,梳理目前发现的问题,对结合新形势、新要求和学院党委确定的本年度支部“三分类三升级”主题——组织生活的规范和质量提升,创造性地开展组织生活提出了进一步要求。外国语学院各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会议首先由学院各党支部总结本学期组织生活开展情况。学院教工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分别对本学期组织生活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对于在组织生活进行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梳理,剖析了原因,明确了下一步整改方向,提出具体的改进措施。党支部之间还就如何规范组织生活以及提升组织生活质量方面做了经验交流。

王书记对每个党支部的工作总结一一进行了点评,对组织生活工作中的优秀党支部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党支部多向优秀党支部学习经验和好的做法,并对下学期组织生活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继续坚决贯彻学校党委文件精神,在规范组织生活的基础上努力提升组织生活质量,让党组织真正成为党员学习教育的主阵地、锤炼党性的“大熔炉”;二是进一步严肃组织生活纪律,严格执行组织生活请假制度,对于因私请假二次以上或者无故缺席者,由学院党委书记和副书记负责对其谈话教育;三是创新组织生活形式,充分发挥支部党员主观能动性,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和实效性,坚持每次组织生活支部书记点评和定点联系支部的党委委员点评制度,进一步强化其组织生活主题,防止跑偏离题。

最后,王书记强调,严肃党内组织生活,增强党内生活的政治性、原则性、战斗性,这是党员组织生活的一项重要任务。着力查找和解决党内生活不经常、不认真、不严肃的问题,防止党内生活庸俗化、随意化、平淡化的倾向。党支部书记要切实强化责任意识,从严从实要求,坚持从我做起、向我看齐,在党内组织生活的每个环节走在前列、做出表率,带头过好高质量、好效果的组织生活。

11.jpg

2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