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站在离党更近的地方 ——记外国语学院第56期党校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12日
  查看:256
  来源:

    2015年11月12日,由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主办的外国语学院第56期党校结业典礼在成龙校区办公楼125会议室顺利举行。此次结业典礼旨在以学生党校为载体,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培养优秀青年团员进入党的队伍。莅临本次党校结业典礼的领导和老师有: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副院长金黛莱、党委副书记杨俊、院长助理张小平,研究生外国翻硕支部书记奂婷婷、研究生外国语文支部书记符清,本科2012级党支部书记刘琦灵、本科2013级党支部书记张俊和2015级党支部书记谷白鸯。外国语学院五十七名党校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典礼。

11.png

    12:30,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外国语党委副书记杨俊对56期党校学习情况进行了总结讲话。她对刚完成党校学习并顺利通过考核的五十七名学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接着总结了此次党校学习取得的丰硕成果。杨俊书记谈到,此次党校培训涌现出了一大批拥有较高政治素养表现良好的入党积极分子,希望学员们能牢记历史使命,树立远大理想,切实发挥带头作用,为学院更好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接着,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金黛莱宣读了《关于优秀学员表彰决定》。经各小组推荐,党校认真考察,报学校党委审查,授予外国语学院56期党校培训的六名学员“优秀学员”称号。紧接着,学院的各位领导为优秀学员们颁发了荣誉证书并一同合影留念。

22.png


    随后,刘佳璐同学作为优秀学员代表进行了发言。她分享了自己党校学习后的巨大收获和感悟,并表示将以党校结业为新的起点,不断学习党的知识,提高思想觉悟,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积极努力,为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而奋斗

33.png


44.png

    典礼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发表了重要讲话。王书记在讲话中总结到:党校结业不是终点而是起点,入党是一个长期的过程,要不断学习党的知识,提高党性修养。王书记从思想和行动两个方面详细阐释了何为真正的入党。他指出,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继续学习党的基本知识,了解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和其关于政党、理想、信念等方面的理论,并且纯正入党动机。同时,学员们要起好带头作用,要主动、选择、创新地学习,加强服务意识,积极主动地去服务同学,在服务中锻炼自身能力,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责任。最后,王书记以“青年是国家的未来,聚在一起是一团火,散开是满天星”这句李克强总理的名言结束了今天的讲话。他希望学员们在一起工作时是熊熊大火,散开到各组各班就是发光发热的满天星!同时,他也预祝学员们能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13:20,外国语学院第56期结业典礼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相信经历此次党校学习的同学们一定会进一步提高入党觉悟,践行好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外国语学院分团委记者团

                                                                                                            文字记者:范莉

                                                                                                             摄影记者:郭一兵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