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中心组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讨论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6月21日
  查看:180
  来源:

   6月20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学院415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第一个专题学习讨论,党委中心组、各党支部书记共计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王泽兵书记主持。

    上午10点,专题学习开始。首先全体观看了视频《焦点访谈之李保国的先进事迹》及《李保国先进事迹报告会》。李保国同志,全国先进工作者、燕赵楷模、省管专家、河北省科学技术突出贡献奖获得者,30多年扎根太行山,彰显了共产党人忠诚、干净、担当、实干的政治品格。党委中心组成员及全体党支部书记深入学习了李保国教授用生命诠释责任与担当的精神,并纷纷表示要学习李保国同志的奉献精神。

    接着,王泽兵书记紧紧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指导四川工作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专题带领大家深入学习,重点讲述了《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方向》专题。王书记主要从两个方面诠释了何为和如何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方向。一是从坚守政治信仰、坚定政治立场、坚持政治方向三个方面来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人生方向。二是党员应注意从重视自身完善,坚持讲学习;发挥先锋作用,坚持为人民;弘扬雷锋精神,坚持讲奉献三方面来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努力服务师生。

    下午,党委委员在上午扎实的学习基础上继续开展专题研讨,气氛热烈。班子成员对于观看李保国教授的先进事迹后,表示感触颇多。大家一致认为学习李保国,就是要学习他务实的作风、质朴的品格;学习他奋发作为、拼搏进取的创业精神;学习他心系群众、亲民爱民的大爱情怀。同时,班子成员也表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更应该向李保国同志看齐,深入学习他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为民意识,时刻把全院师生的利益放在首位,摆在心底,大胆探索,用发展的眼光看待问题,真正为学院的发展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李保国精神永续远航!

    此次“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研讨提升了党员队伍思想政治素质,我们要深刻认识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必要性。在今后的实际工作中积极认真学习好党章党规和习近平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用科学理论武装自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两学一做”能够落到实处,为学院发展添砖加瓦。

 

1.png


2.png


3.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