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教工党员学习“七一”重要讲话学习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5日
  查看:150
  来源:

    9月1日下午14点,外国语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在成龙校区办公楼415会议室开展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学习大会,将学习贯彻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与深化“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紧密结合起来,掀起学习热潮。

   大家通过视频学习由中央党校机关党委原副书记薛鑫良教授主讲的《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始终践行党的根本宗旨》,薛教授将学习讲话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从党情国情民情出发,看清看准看透新形势,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髓要以,告诫同志们走正一条道路、警醒两种前途、跨域三个陷阱、贯彻四个全面以及做到五个坚持,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

    接着,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教工一支部高晓茹老师、教工二支部唐中立老师作为党员代表发言。他们结合自身在党组织中的成长经历,纷纷就学习内容谈了自己的感受,并表示坚持“在学中做,在做中学”,将所学用到学院的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理论联系实际,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强调,准确理领会“七一”重要讲话,必须把握实质、掌握要义。在看待社会发展上,应坚持习总书记的要求,“不回避矛盾,不掩盖问题”,坚持辩证看待社会发展。作为教师党员,更应该积极传递正能量,以身边先进典型为榜样,有批判精神,也要要建设心态。他强调,各个支部要切实履行主体责任,严格党内组织生活,将“两学一做”专题学习教育“抓在日常,严在经常”,自觉把学习教育与思想工作实际紧密结合起来,积极助推学院发展。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