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党员示范行动” 公开承诺仪式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2日
  查看:244
  来源: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先进典型的带动示范作用,全面提升教育教学水平,9月8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党员示范行动公开承诺仪式在成龙校区学院行政楼415会议室顺利举行。学院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各示范团队负责人及成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1.png

    首先,王泽兵传达了《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组织部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五创五带头”活动的通知》以及《中共四川师范大学委员会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设立共产党员示范单位、示范团队和示范岗的决定 》文件精神,要求以教师党员、学生党员个体示范形成团队示范,通过创建党员示范团队、党员示范岗,形成完备的共产党员示范体系。随后,王泽兵、何斌、舒斌、邹燕舞、付文、郑鸿颖、马蕾以及示范学生依次代表“共产党员示范单位”、“共产党员示范团队”、“管理服务模范岗”、“教育教学先锋岗”、“成长成才进步岗”在大家的见证下做岗位公开承诺。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和自身实际,争做“四有”教师和“六有”学生,在科研、学习、工作和社会生活中创先争优、带头示范,把合格标尺和党员先锋形象立起来、树起来,凝聚起推进学院发展的强大力量。

   王书记强调,每位党员应当以五创五带头活动为载体,以带头模范标兵为榜样,努力尽责履职,通过亮出身份,明确目标和责任,努力在本职岗位上创造佳绩,切实带动全院党员干部争先进、赶先进、超先进。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