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14日
  查看:229
  来源:

201691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成龙校区学院行政楼416会议室召开了关于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工作布置会议。学院党委委员、科级以上干部、党支部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王泽兵对学校下发的《关于在全校开展违规收送礼金问题专项整治的通知》文件进行了讲解和宣传,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特特别是唐尚朴副书记的讲话,并结合文件精神以及学院的实际情况,对该项工作的四个阶段各项任务做了详细解释说明和安排。四个阶段分别为:学习宣传阶段、承诺表率阶段、报告登记阶段、严肃查处阶段。要求大家要按照文件精神,筑牢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和学校的要求上来。

会上,学院院长孔令翠就本次专项整治工作也提出了具体要求,希望引起大家高度重视,在自己本职岗位上坚定“学高为师,身正为范”的职业追求,筑牢防线、坚守底线,坚决抵制违规收送礼金的行为。

blob.png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