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我校召开“中国机遇奖学金”项目新一轮工作会议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9月28日
  查看:567
  来源:

    9月22日,我校学生工作部与四川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在狮子山校区第二办公区召开了“中国机遇奖学金”新一轮工作会议。学工部刘恒新副部长、余翔老师,四川师范大学女性研究中心嵇敏教授、侯璐老师,“中国机遇奖学金”的首批该奖学金获得者以及入围者参加了会议。

  侯璐老师首先代表项目办就第二阶段奖学金评选规则的变化作了详细介绍。奖学金的首批获奖学生分享了自己近阶段在学习、志愿者活动、暑期社会实践、公益活动等方面的情况。

  “中国机遇奖学金”项目自2014年落地我校以来,获奖学生在学业、个人成长、公益活动等方面有了较大提升,项目执行情况受到美中教育基金会的高度认可。“中国机遇奖学金”项目办根据我校女大学生的特点即将开展全校范围内的新一轮评选工作。为了更好地培养我校学生尤其是女大学生的创新思维、领导意识、社会责任感,女性研究中心嵇敏教授和侯璐老师对此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要求。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