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两学一做”第三专题学习讨论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0月26日
  查看:220
  来源:

    2016年10月24日,外国语学院党委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学习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学习研讨,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 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集体学习,学习会由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主持。

    会上,王泽兵就《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和《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做了辅导报告,对《条例》的修订过程、主要内容、《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主要内容和在实际工作的运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他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推荐并要求重温《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一文,是根据当前形势、针对突出问题,为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经过深思熟虑之后做出的重要部署。《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凝聚着我们党的丰富智慧和宝贵经验,蕴含着我们党严明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包含着我们党高超的领导艺术和科学的工作方法,具有极强理论意义、现实意义和指导意义。

    在辅导报告中,王泽兵强调,学院党委领导班子要在学习掌握科学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学习掌握其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真正把握“方法”的基本思想,提高领导能力和水平,进一步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看齐意识、继承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做到与时俱进、改革创新。一是学习把握《党委会工作方法》中蕴含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切实增强学院领导班子的政治定力;二是学习运用《党委会的工作方法》体现的民主集中制原则,不断增强领导班子的决策力和凝聚力提高决策的科学性和民主化;三是学习领会《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包含的改进作风的重要论述,继续巩固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和“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深入贯彻落实教育部党组《高等学校深化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若干规定》,持续推动学院领导班子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四是学习掌握《党委会的工作方法》阐述的工作方法和领导艺术,全面提高学院领导班子统筹协调、驾驭全局的能力。

    最后,学院党委中心组成员、支部书记畅所欲言,对今天的学习会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他们表示将结合各自分管工作,一是带好头,要以上率下,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这也是“两学一做”取得实效的题中应有之义。二是抓协调、落实,要深刻把握毛泽东《党委会的工作方法》的精髓,用好“弹钢琴”原则,抓好工作协调和落实,全力推进学院的各项工作。三是严和实,要敢担当、能担当,要敢于抓工作,敢于在工作中亮剑,要用“抓铁有痕、踏实留印”的决心,奋力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科学发展。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