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宣讲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14日
  查看:228
  来源: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省委书记王东明“分层分级抓好学习”的指示,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外国语学院党委精心策划制定宣讲实施方案,成立了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专题宣讲小组。党委书记王泽兵任宣讲小组组长,成员包括党委副书记杨俊、各党支部书记、各年级辅导员。学习受众从普通学生、学生党员到学生干部、全体教职工、党委中心组成员,做到学院学习宣讲全覆盖。

      为保证宣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外国语学院党委将本次系列宣讲分为四个层次类别。第一,教职工及党委中心组学习。12月1日,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在C104教室为全院教职工及党委中心组做集中宣讲,主要从全会召开的背景及重大意义,全会的主要内容,全会的主要精神解读等三个方面进行宣讲。第二,学生干部学习。11月24日,学院党委副书记杨俊在教学楼C206为学生党员干部进行了题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解读”的宣讲学习。外国语学院本科以及研究生约270余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学习。第三,学生党员学习。11月7日—12月5日,学院各党支部按照《2016下半年学院党组织生活安排意见》,分别组织各党支部党员集中学习讨论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第四,普通学生学习。11月28日—12月5日,各年级辅导员及研究生辅导员利用年级讲话时间分别为学院各年级学生开展了5次宣讲学习,约1400余人参加了学习。

      此次宣讲学习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详实,在与会听众中引起热烈反响。大家纷纷表示,要按照中央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推进学院发展。大家一致认为,思想建党与制度治党相结合是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政治优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身体力行、率先垂范,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到“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再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的思想建设始终在创新中迈进,并与制度治党相结合,形成了系列重要成果。每个党员应自觉把思想和和行动统一到以习近平为核心的党中央的要求上来,坚定理想信念不动摇,从思想建设、纪律要求、制度执行上始终把“严”字贯穿管党治党的全过程,立足本职岗位,为“两个百年目标”的实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