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举办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申报经验交流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查看:375
  来源:

为了进一步推动2017年度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申报工作,外国语学院于2016122215点在成龙校区学院行政楼123会议室举办了外语学科的国家社科基金申报经验交流会。此次会议由外国语学院副院长曹曦颖教授主持,学校科研处成果管理科科长万光义莅临现场指导,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教授、蒙雪琴教授、刘进副教授以及及今年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会。

会议伊始,万光义科长介绍了学校设立“双基培育专项”项目的目的,希望老师们克服申报过程中的各种困难,保质保量地完成项目的申报工作。

blob.png

接下来,蒙雪琴教授、刘进副教授各自结合自身的申报经历,全方位地分析了填写申报书的各种注意事项。两位教师以外语学科的评审要求为切入点,从选题大小、论证深度、参考文献的选择等各方面进行了经验交流,强调了在申报书的撰写过程中,结合“预期目标”进行深刻论述的重要性。随后,我院其他“双基培育专项”项目的负责人以及今年拟申报国家社科基金项目的相关教师分别就自身填写申报书过程中所遇到的种种困惑,与在场专家进行了交流、探讨。几位专家细致入微地解答了各位申报者的困惑,并提出了客观中肯的意见和建议。通过现场的互动交流,与会教师深受启发、受益匪浅。

blob.png

互动交流后,外国语学院院长孔令翠教授进行了点评总结。孔院长首先对万光义科长、蒙雪琴教授以及刘进副教授表达了诚挚的谢意,接着他对学院的各位申报教师提出了殷切的希望。最终,此次交流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

blob.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