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党委举行第58期党校结业典礼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6年12月27日
  查看:355
  来源:

       12月26日,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结业典礼于成龙校区学院办公楼125会议室举行。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党委副书记杨俊、党委委员、副院长金黛莱、曹曦颖、张小平,以及本科生及研究生各党支部书记和外国语学院58名党校结业同学参加了此次典礼。

      典礼在嘹亮的国歌声中开始。首先,杨俊对第58期党校培训情况进行了总结。她说,此次党校培训外国语学院参训学员表现较高的学习热情和严格的组织纪律,认真听讲、热烈讨论、踊跃发言、积极实践,并全部通过了党校的结业考试。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严格要求,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

      金黛莱宣读了《关于表彰第58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优秀学员的决定》。其中李桐等6名入党积极分子因表现优秀,荣获第58期党校“优秀学员”称号。学院党委委员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来自外国语学院2014级的优秀学员代表李桐同学发言。李桐同学表示通过此次党校学习,加深了对党的认识,提高了自我的政治觉悟和党性修养;同时,她也表示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来表明对党的热爱以及忠诚,接受组织的考验,争取早日入党。

      最后,王泽兵代表学院党委讲话,对全体入党积极分子顺利通过党校学习表示衷心的祝贺。他指出,此次党校结业并不是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学习的终点,相反是同学们争取成为一名党员的新的起点。他结合“两学一做”对同学们提出了两点殷切的希望,一是希望同学们做好“两学”,不仅要深入学习党章、党纪、党规和党的基本理论,而且还要着重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努力提高自身思想觉悟,提高对党的认识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的理解、贯彻,实现思想上入党;二是希望同学们做好“一做”,即争做一名合格党员,希望同学们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武装自己头脑,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在学习、社会工作和生活中身体力行,平常时候看得出来,关键时候冲得上去,实现行动上入党。

      外国语学院第58期党校结业典礼在斗志昂扬的《国际歌》结束。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