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外国语学院召开党外人士新年座谈会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1月5日
  查看:226
  来源:

     2017年1月4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在学院416会议室召开党外人士新年座谈会。学院各民主党派教师代表、无党派人士教师代表共7人参加了座谈会,学院党委书记王泽兵、院长孔令翠出席座谈会。会议由王泽兵主持。

     会上,王泽兵首先向学院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代表表示新年祝贺,向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接着王泽兵向与会代表通报了2016年学院党委开展的重要工作,包括班子建设、基层组织建设以及“两学一做”专题教育活动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成效。

     孔令翠向与会代表通报了学院2016年学院重要行政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成效以及2017年学院发展的工作思路。他向大家过去一年中为学院发展提出的诸多合理化建议和发挥参政议政作用表示衷心感谢,并希望大家继续发挥智囊宝库作用,建言献策、凝心聚力,为实现学院科学发展目标做出更大贡献。

     座谈会上,民盟盟员黄萍副教授、致公党刘萍萍博士后、无党派人士魏光琴副教授、张焰老师、胡曼妮老师及王东老师等先后发言,他们纷纷就学院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营造更加浓厚的科研氛围、提升管理工作效率等方面提出了系列建设性意见和建议,特别是在本科学生的专业素质提升、研究生的学术素养和学术道德规范训练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讨论,座谈会气氛活跃热烈。王书记和孔院长对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进行了一一回应,并对涉及到的相关事宜进行安排。

     最后,王泽兵总结讲话时说,今天的座谈会开得很好,成效显著,对学院下一步工作改进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这种座谈会是学院集思广益、促进发展的一种有益的渠道,今后学院还将定期举行类似座谈会,以便充分发挥党外人士作用、群策群力,共同促进学院又好又快发展。

1.png

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