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学术讲座:心理咨询领域的国际前沿:从“正念”理论到最新实践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5月16日
  查看:818
  来源:

主  题:心理咨询领域的国际前沿:从“正念”理论到最新实践


主讲人: 美国加利福尼亚州立大学、拉文大学  Loretta Whitson、Marilyn Harrison


主办方:学工部大学生心理咨询中心、校女性研究中心

 

时  间:2017年5月23日(星期二)14:00

 

地  点:狮子山校区二办314会议室

 

主讲人介绍:

Loretta Whitson现任加州拉文大学教育心理咨询系系主任,一直致力于在大学心理咨询学、心理学和在校心理咨询师之间建立有机合作体系,优化心理健康和在校心理咨询师的实践与管理、为学生提供更多培训机会和实习经验。

Marilyn Harrison担任美国各级注册心理咨询认证证书教官、监督员、特约讲师,致力于为学生提供疏通心理障碍的有效途径及优质资源,帮助他们扫清成功道路上的绊脚石与大学、中学、小学有着广泛的心理咨询专业合作和发展。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