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首战Model APEC显身手,我院师生斩佳绩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8月21日
  查看:107
  来源:

       在2017年8月20日结束的“2017 Model APEC全国总决赛”的比赛中,我院参赛选手曾家豪和赵晏羚取得较好战绩。

QQ图片20170821232906_meitu_2.jpg

QQ图片20170821233007_meitu_3.jpg

       今年在扬州举行的全国总决赛吸引了来自海内外的众多著名高校的84位参赛选手,比如以悉尼大学、香港大学、墨尔本大学、伦敦国王学院为代表的海外军团,以及以清华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对外经济贸易大学等高校为代表的本土优秀高校。在为期4天的激烈竞争中,我院选手面对强敌毫不畏惧、敢打敢拼,在比赛中渐入佳境,克服了首次参赛经验不足以及抽签分组不利等困难,最终曾家豪同学为学院夺得了全场唯一的一个“最佳经济体”单项奖,而赵晏羚同学也在比赛中获得了“全国84强优秀选手奖”。同时,指导教师崔崧也获得了由Model APEC组委会所颁发的“优秀指导教师奖”。

QQ图片20170821232849_meitu_1.jpg

       由于这次是我院首次派出代表参加该项赛事,所以无论是指导老师还是参赛选手都显得经验不足。尽管在比赛中也有许多不完美的地方,但是通过参赛他们也获得了第一手的参赛经验,这些都将有助于他们更好的准备明年的大赛,争取为学院取得更好的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杨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