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俄语系2015级在2017年俄语专业四级统一考试中通过率100%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7日
  查看:237
  来源:

    2017年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统一考试成绩揭晓,外国语学院俄语系在此次考试中再创新高,取得十分优异的成绩。

    今年的全国高校俄语专业四级水平测试总分为100分,其中,85分以上为优秀,75分以上为良好,60分以上合格。根据俄语测试中心统计,今年全国平均分为65.6分,我院俄语系平均分达到81.78分,超出16.18分。全国通过率是68.8%,俄语系通过率则为100%。

    此次参加全国俄语专业四级考试的俄语系2015级学生共有22名,其中:合格4人(18%),良好9人(41%),优秀9人(41%),优良率为82%,最高分95分。

我系自2002年以来参加了每年的全国俄语四级考试,一直保持较好的成绩。俄语专业四级测试着重考查学生听、说、读、写、语法、词汇等俄语方面的基础能力,要提高这些能力离不开各门任课老师的辛勤劳动和积极配合。

    具体准备方面,俄语系一直由有着丰富测试教学经验的钟煜彰老师负责测试的教学工作。教学方法上,钟老师采取精讲精练习,详解历届四级真题。并在此基础上,进行了多次模拟训练。此外,钟老师主动与各门任课老师积极交流,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查漏补缺、强抓学生的各个薄弱环节。总之,优异成绩的取得也是俄语系老师集体努力的结果。

    当然,这些成就同样离不开外国语学院领导们的高度重视。一直以来,学院领导始终坚持教学质量工程建设。在学院严谨的教学管理措施下,老师和学生们才能取得如此成绩。接下来的教学工作中,俄语系将对2017年俄语四级考试各项成绩进行具体分析,总结经验,为下一步的教学带来更多的借鉴,以期继续取得好成绩。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