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登录.png

慰问暖人心 浓浓外院情 ---记外院领导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寝室
[四川师范大学外国语学院]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17年9月4日
  查看:60
  来源:

慰问暖人心 浓浓外院情

---记外院领导走访慰问研究生新生寝室

2017年9月4日上午,外国语学院副院长金黛莱、研究生辅导员奂婷婷、研究生会全体成员一行逐间走访了17级研究生新生寝室,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细心倾听新生的入学感受,并向新生表达美好祝愿和期望。

上午10点,金院长一行人分别来到博雅苑7栋、9栋等学生寝室进行走访。在交流过程中,金院长对同学们新环境适应情况进行了细心问候,在这过程中了解到一位女同学生病发烧了,金院长和奂老师贴心地抚摸了她的额头,并叮嘱她一定要去校医院看医生。同时,金院长还关切地提醒外省新生要注意慢慢适应新的环境,注意身体健康,她还强调住在一楼的女生同学们要特别注意防潮,注意寝室安全,也特别提醒了寝室室友之间要和睦相处、团结友爱;奂老师也嘱咐同学们时刻注意人身财产安全,并重申了安全用电事宜,切勿使用违规电器。

    新生们刚离开父母来到新的环境,在欣喜之余难免有诸多不适应之处,外国语学院领导老师及时送上了贴心的问候,让新生们倍感温馨。坚信这些朝气蓬勃且对未来满怀信心的新生们,定能创造出不平凡的研究生生涯。

QQ图片20170907121939_副本.jp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金黛莱